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快訊10月23日)蓮生法王主壇大威德金剛護摩 大威德金剛發威 殲滅四千惡鬼

  【本報西雅圖訊】「依五根修行,身體可發光;保持心中的光明,就可以成就。」2016年10月23日下午3時,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於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威德金剛護摩大法會」暨灌頂,並講授「道果」。四眾弟子善信嘉賓熱烈護持。

guru1023-01
  蓮生法王開示時特別稱許此次的護摩咒音非常有震撼力,特別有感覺。咒音強壯可使人精神非常旺盛,很有威力,可以治病。盧師尊並答應明年在台灣林口體育館的大幻化網金剛法會(法會日期2017年2月12日),用這個咒音來幫大家治病。聽到此大好消息,全場同門掌聲雷動,歡呼四起。

guru1023-02
  師尊表示,當天的護摩,大威德金剛一直住在師尊頂上,當祂進到師尊身體裡面時,威力無窮。這一次的護摩,是師尊所知道的大威德護摩中最圓滿的一次。在師尊的記憶中,大威德金剛從來沒有戰敗過,是捉鬼的老祖宗。此次護摩,祂殲滅了包括一個鬼頭目在內的四千個惡鬼,全部丟到火中燒焦。

guru1023-03
  「大威德金剛」又叫「佈畏金剛」,有無窮無盡的power,可以降伏天魔、病魔、煩惱魔、死魔和一切的邪靈惡鬼,是蓮生法王盧師尊的根本護法。當天的護摩還看到不動明王,大力金剛和很多的護法一起來受供,非常殊勝。

guru1023-04
  師尊提醒修「大威德金剛法」的注意事項:.「大威德金剛」是地水火風中「風」輪所轉化,即三字咒「讓、養、康」的「養」字化生;所以姓「楊」者,不可修此法,但可以受灌頂,可以聽法。生肖屬「羊」者可以修此法。修持「大威德金剛法」一定要嚴守戒律,犯重戒或犯五戒者不可修;除非向金剛薩埵求懺悔,直到有很好的吉祥懺相出現,才可以修持。修此法還要有上等的品行,守三昧耶戒,且要先皈依蓮生法王,得到灌頂後修持方如法。

guru1023-05
  接下來蓮生法王繼續講授《道果》:二灌等於密灌,配了五根。屬於紅白花灌頂,紅花代表紅菩提,白花代表白菩提。

guru1023-08
  我們的身體是內法修行的工具,二灌依五根「眼、耳、鼻、舌、身」而修,來證明修行得道的果。人的身體共有七萬二千脈,所有的毛細孔都是脈,將來所有的脈全部通了,光明就從全身所有的脈和毛細孔分佈出來,頭光、背光、腳上的光都會顯現。

guru1023-07
  依五根修行,身體可以發光。真正的實修,要用到眼耳鼻舌身這五根,而五根的修行各有其口訣。比如眼睛的修持,先看到般若光;般若光連起來就是金剛鏈;金剛鏈變得非常密集時,就是金剛幕;從金剛幕裡再顯現所有諸尊。須要藉外面的日光、月光、星光、火光等,引導身體裡面的光一起燃起來。耳朵的修持,用雙手將耳朵掩起來,可以聽到血液在身體流動的聲音。鼻子的修行,一般人吸氣是從鼻吸到喉,深呼吸時吸到肺,但是修行人是吸到下丹田,真正的鼻子的修行是吸氣到腳跟,從腳跟呼出去。舌頭的修持,舌抵上顎,在道家叫搭天橋,是通中脈的方法。密教文殊師利菩薩的智慧劍,即是舌的修行,可達辯才無礙。

guru1023-06
  師公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曾告訴蓮生法王:「不管你遭遇到任何的災難,只要把你心中的光明保持住,就可以了。」如何保持住心中的光明,就是靠五根去修行,必須要打開心輪,見到佛的種子字。這時候無論遇到任何災難,都可以往生到佛國淨土,就可以成就。

guru1022-01
  蓮生法王精彩的開示,贏得大眾報以熱烈掌聲。最後,蓮生法王慈悲賜授「大威德金剛不共大法」灌頂。護摩法會吉祥圓滿!

guru1022-03guru1022-02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