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黛妃逝後 哈利王子封閉情感20年


英國哈利王子 p1157-a4-04  【本報訊】英國哈利王子受訪表示,母親黛安娜王妃死後,他封閉情感近20年,儘管哥哥威廉王子一直希望他尋求協助,但他直到接近30歲才接受心理諮商。今年是黛安娜王妃逝世20周年,1997年8月31日,她於巴黎一場與狗仔的飛車追逐中不幸車禍身亡,年僅36歲。母親身亡時,哈利王子才12歲。32歲的哈利王子表示,「當我20歲、25歲的時候,一直覺得『人生很美好』,但是到28歲的時候,突然間,所有我沒有處理的悲傷情緒襲來。」有2年時間,他的生活一團混亂。加上生活在大眾目光下,他有很多次感覺幾近崩潰。當時他感到非常焦慮,「想要揍扁每個人」,因此去接受諮商。他也指出,拳擊拯救了他。「那幾年,我開始從事拳擊運動,因為大家都說拳擊很好,可以釋放情緒。那真的拯救了我,因為我想要揍人,去揍一個戴著護具的人比較容易。」哈利王子表示,他自認很幸運,因為那2年他的生活一團糟,但他之後就學會去接受幫助。哈利王子也否認,有傳聞他是因為在阿富汗從軍的經驗而影響心理健康,他表示,他很清楚是母親的死對他有最大影響。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