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黑面金母 鐵面無私 觀想結印持咒能夠得到好運

 圖為師尊新春接受媒體採訪p1147-06-03<2017年2月5日台灣黃帝雷藏寺新春法會後媒體聯訪蓮生法王>
  (電視台:中視,非凡,中天,東森,三立,台視;平面媒體:蘋果日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工商時報,經濟日報,聯合報;廣播媒體:飛揚電台,亞洲電台)
  記者:請問師尊,在這新的一年,又是新春期間,如何開運?
  師尊:我是這樣認為,來參加新春祈福法會就很容易開運;或者是你在農曆一月十五那一天,你拿著金雞蛋,出門向北方走八步,然後講三聲:「財神到我家。」然後再走回你家,將金雞蛋放在客廳的財庫位,就可以招到好運。
  記者:請問蓮生活佛今天於黃帝雷藏寺首傳道家傳奇「黑面金母傳承大法」有什麼特殊含意?
  師尊:「黑面金母傳承大法」最主要的意義是,黑面金母是鐵面無私的,像包拯(公)一樣,完全在判斷陰陽兩界,最主要是陰界;祂管的是陰界,主要的意義是所有的降頭,或者是沖犯,或者是精神病、鬼附身、神鬼的病,祂都能夠醫治,這是最重要的、最主要的意義在這裡。
  記者:黑面金母的護牌唸珠,要如何使用才能達到真正轉運的效果?
  師尊:黑面金母有祂的咒語,就是唸:「嗡。金母。哈哈哈。吽呸。」就不會有不好的東西來沾上,那些晦氣能夠清除掉,正能量就能夠增加;還要結祂的手印,唸祂的咒,觀想黑面金母,這是重要的地方,這樣做能夠得到好運。
  記者:請問生肖運勢。
  師尊:生肖的問題,今年是雞年,雞是屬於坐沖,正沖是兔,這兩個是沖犯的,要特別注意的,就是要安太歲、光明燈,或者是民間所講的七星燈,都可以。好,阿彌陀佛!文/梅茵恭錄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