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黑面金母發威 用最大一股黑風 將惡鬼全部吹到地獄去

華光佛蓮嶝上師降臨
護持盧師尊護摩法會

 

圖為師尊手結黑面金母手印。圖為師尊獻供護摩木。圖為蓮生法王說法開示,右前方為黑面金母金身。圖為護摩後,師尊摩頂加持弟子。

2017年9月3日週日下午,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西雅圖彩虹雷藏寺「黑面金母護摩大法會」,四眾弟子護持。當天護摩華光佛蓮嶝上師降臨,顯現很久時間。黑面金母一隻手拿著拂塵,一隻手拿著七星寶劍。「祂舞這個劍就是要將鬼收拾掉,只要黑面金母一發威,就將那些惡鬼全部殲滅掉。」盧師尊開示說,黑面金母用祂最大一股黑色的風暴唰的過去,所有的那些惡鬼全部吹到地獄裡面去了。師尊談及彩虹山莊的緣起,當初山莊蓋起來之後,最大也最嚴重的問題就是落山風。師尊請金母幫忙將風煞去除掉。金母教法王畫一個「七星鎮風旗」,埋到山頂土裡面,從此一切風平浪靜。師尊說,要得到根本上師的的口訣,拙火才能產生起來。XX妄語說,她的拙火已經昇起來了,是不可信的。「我沒教妳口訣,妳卻說昇起拙火,妳是在騙我,妳拙火根本沒有昇起來,拙火能昇起來的人,重要的一點,不會說謊,講的是真實話。師尊今天在這裡講的是密教氣、脈、明點修行的大要,是完完全全的真實話。」

師尊、師母共切金母壽糕 師尊、師母帶領弟子共賀金母聖壽無疆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