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風生水起

黑面變紅面


‧蓮生活佛盧勝彥‧

  有一位面如黑炭的官員來找我。
  他的綽號就是「黑張飛」。
  他告訴我說:「以前我不是黑臉的,以前我的臉色是白裡透紅,臉色很好看,也不知怎麼回事,三年前,突然臉色轉暗,黑色漸濃,濃到現在已成了一團黑炭,黑的發亮了。」他愁眉苦臉。
  他要求我:「蓮生大師,聽說您任何事均有辦法,可否替我想想妙法,改一改臉上的氣色。」
  「是有一道,去除臉上黑氣的符。但,你面黑發光亮,此符力是無法奏效的。」
  「還有何法?」他甚焦急。
  「我認為,你的黑炭臉,其根本在風水問題上,你三年前葬了那位先人?」
  「三年前!三年前就是家父。」
  「是啦!問題在令尊風水,一定是甲峰水朝穴。」我判斷。
  我同黑面官員,上山看風水,一擺「羅庚」,妙的是,正是「甲峰水朝穴」,這「甲峰水朝穴」會專出男子黑面啊!
  「怎麼辦?」官員急道。
  「一般來說,檢金移葬他處,要等六年,三年恐怕屍骨未化也。」
  「怎麼辦呢!大師想想辦法。」
  「好吧!我幫你做一個生基法,叫你轉變臉色。」我說。
  「白臉?」
  「白臉不成,是紅臉。」我說。
  「為什麼白臉不成?」
  「因令尊風水仍在,紅臉已經很不錯了。」
  「生基法一做,多久可變紅臉?」
  「半年。」我答。
  我可憐這位年輕的官員,白白淨淨的英俊之臉,三年中竟變成黑炭臉,於是,我準備了一切必需品,上山找龍穴,找到一處,「少微正向天皇脈,點右耳受穴靈氣來,將來為官達公侯。」更妙的是,正是「坤峰水朝穴」,這「坤峰水朝穴」專出紅臉也。
  「生基法」一做。
  半年後果然雙喜臨門。
  第一喜,自從生基法一做,坤峰水朝穴,其臉上黑氣不再發光,漸漸轉紅,黑退紅出,表面上的黑漸去,由皮膚底下,泛出紅光,竟然半年時光中,成了一個紅關公,「黑張飛變了紅關公」,其綽號又改成「紅關公」了,「紅關公」比「黑張飛」好看多了。
  第二喜,由於生基法的孕育,主官很欣賞,同時一舉登科,榮任的官職,連上二級,這是非常少有的,這是應了「少微正向天皇脈,將來為官達公侯」,是真正可喜可賀也。
  官員來送禮答謝!
  「果然大師不凡,臉紅如赤。有人問我,是否高血壓,我一量血壓,一切正常,這才放心。」
  「非高血壓,而是地靈孕育。」我說:「先生還想變白臉嗎?再三年後我亦有如此生基法,黑張飛可變紅關公,紅關公可變白劉備,假如你想變白劉備,我可再用生基法。」
  「不啦!這紅關公也甚俊美也。多謝!多謝!」
  這「黑臉變紅臉」的韻事,也有多人知曉,大家均感到風水地理的神奇,果然不可思議,又有多位「臉上生黑斑黑氣」的小姐,請求我做「白臉生基法」,均獲得了很大的效益。
  我當時的外號是「風水美容大師」呢!「生基之法」奧妙無窮,連臉色皮膚均可改變,環肥燕瘦也可由風水調度,英俊或醜陋亦可互變之,我可以開一家「風水美容學院」了。我喜歡一偈:
  三吉六秀起峰巒。
  正水溶溶姓名揚。
  若欲俊美不偏差。
  天生麗姿地靈含。
(摘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73冊《陰宅地靈玄機》)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