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黃財神與眷屬降臨同修 從師尊頂竅進入中脈

蓮生法王盧勝彥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10月7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週六同修,同修主尊是針巴拉黃財神,四眾嘉賓護持。
  開示中,盧師尊說,祂跟佛菩薩如何講話,如何溝通,「我只是按照自己的方法來講,祂下降的時候,祂會讓我知道。」以當日同修的主尊針巴拉黃財神為例,「祂下降會經過我頂竅的中脈;我的中脈有破瓦,祂會進到我的洞裡面,進去以後,我身體有感覺針巴拉跟祂的眷屬,都是一起進到我的身體裡面。」你心裡會感受得到的,也就是你現在修行得好,或修行不好,祂也會讓你知道。會有像這樣的心裡交通,「那叫做心覺受,身跟心彼此之間的覺受。」
  XX在自己書中自我介紹寫道:「我可以跟所有的鳥獸講話。」師尊指出,這些都可以check 的,比如跟貓講話之前,可以請貓先叫3聲;跟魚講話,請魚游3圈,「如果做不到,妳嘴巴講的不可信。在這世界上,到現在都還沒有可以跟鳥講話,跟所有動物講話的人。」
  「師尊修到現在,眼睛閉下來祈求,眼睛旁邊還會產生光圈,佛菩薩會顯現讓我看,但是,我不能跟佛菩薩講話。」這就是師尊跟XX不一樣的地方,「我只能跟祂心靈上去感覺。我是講實語的,我不妄語。」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圖為佛子虔心共修。圖為師尊以金剛鈴杵做迴向。圖為貴賓高銘祿伉儷向師尊問安。圖為貴賓教授王醴博士向師尊問安。圖為蓮涯上師。圖為座無虛席。

  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現前發起存在於因之能力,如果成熟之大手印果續」。我們本身有佛性,我們的身體非常的成熟,是因緣合和的緣故,以這個方便,因之能力,能夠達到成熟的大手印。「我們的身體就是輪迴、涅槃跟萬法的根本。」我們人的身體,如果不殘缺,手腳沒有斷,腦筋很正常,「你含藏的佛性能夠發芽」,能夠有樹枝,有根、莖、葉、花、果都能長出來,這就是一種連續。師尊強調,輪迴跟涅槃都是因為成佛的因而成就的。「所以,我們的身體非常的重要。」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