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黃財神與吐寶鼠護摩火中顯現 吐寶鼠吐出無數鈔票與金銀珠寶

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黃財神與吐寶鼠護摩火中顯現

吐寶鼠吐出無數鈔票與金銀珠寶

  【賀蘭/台灣報導】2017年12月9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黃財神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齊聚。
  蓮生法王透露,在護摩火裡面,出現針巴拉跟祂的吐寶鼠,吐寶鼠吐出很多的錢和金銀珠寶。法王向針巴拉祈求,讓大家在精神上和心靈上能夠圓滿俱足,資糧上也能夠圓滿俱足。盧師尊開示時更進一步以天災為例,談到舉凡台灣發生過的地震、美國加州森林大火,不要認為很多事情都是偶然發生的,其實都是有安排的。而且這世界上沒有一個東西是你的,「世界上的事情一切歸空啊!每個人的一生,將來都是一無所有,全部歸空,歸於零。」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灌頂可以做清淨用。第一種瓶灌,最主要是消除你身的污染,可成就應身佛;第二種內法灌頂,就是清淨你的口業,可成就報身佛;第三種祕密灌頂,就是清淨你的意業,可成就法身佛;第四種灌頂,就是清淨身口意的微細污穢,修持成就了,就是佛的真身。「將你全部清淨了,你的身口意就變成清淨,也就是將三業轉成三密。」
  按照密教所言,以覺受為根本,在第三種灌頂的覺受中,實體明妃是上等的成就,覺受更加的大、更加地快;智慧明妃的覺受是中等,覺受較為緩慢;以言詞得灌的覺受為最下等。

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迎師組恭迎蓮生師佛迎師組上師團護持師尊合十師母蓮香金剛上師師尊手結勾召印四眾弟子做披甲護身事業金剛將供品下爐貴賓向師尊問安貴賓向師尊問安貴賓向師尊問安師尊演化手印師尊手結黃財神根本印師尊加持受灌頂者四眾佛子接受盧師尊灌頂四眾佛子接受盧師尊灌頂四眾佛子接受盧師尊灌頂

戒是在心 律是規矩

  密教中,上師分為四種,大持明金剛上師(根本上師)是第一級,大金剛上師是第二級,金剛上師是第三級,上師是第四級。而在真佛宗裡只分兩種:根本上師和所有上師。《道果》文中所提到的因位上師是第四級,並且懂得儀軌。
  對於弟子們的供養,師尊一向隨喜隨意。「我覺得同門有心就好,師尊甚麼都是可以隨意的。大家都是憑著一個心,主要是你自己本身所發出來的那個心,所以一切都是讓大家隨意。」XX長年一再地貪污同門轉交師尊的供養,師尊認為,沒有供養沒有關係,「妳的堂沒有供養,師尊不計較。但是別人轉交的,妳也吃掉,這樣是太沒有良心了嘛!」
  「我這回也算是多事,但是,我要為所有同門著想。」師尊告誡眾弟子,「戒是在心,律是規矩」,一個團體有一個團體的法規;宗教如果沒有戒律,真的就是詐騙集團。
  黃財神是北方多聞天王的化身,多聞天王即「毘沙門天王」,在佛教中是為護世四大天王,住四天下中的北方,鎮護北俱盧州,地點在須彌山的第四層的北水晶宮,其隨從多為藥叉及羅剎類之眷屬。祂是護法的天神兼有施福的神性。《法華義疏》云:「此天恒護如來道場而聞法,故名多聞。」《毘沙門儀軌》中記載,唐天寶元年,不空三藏修毘沙門法,為玄宗平定五胡之亂。法王曾教導,修持黃財神本尊法的口訣,是「施福護財因」,所以,首先要懂得「施」的道理,有了「施福護財因」,才能得到黃財神給予的「施福護財果」。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