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黃帝雷藏寺3月4日新春法會 隆重請法 向蓮生師佛獻供

蓮生法王手結不空罥索觀音手印

  【賀蘭/台灣報導】2018年2月10日,台灣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南摩不空羂索觀音護摩大法會。由於桃園黃帝雷藏寺將於3月4日恭請蓮生法王親臨主壇戊戌年「新春金母、地母、媽祖息災、祈福、超度、賜福接財神水供大法會」,並首傳金面金母傳承大法。是日,黃帝雷藏寺理事長春蓮教授師率領代表舉行隆重請法儀式。春蓮教授師敬獻鑽戒、哈達及供養,常住釋蓮墻上師敬獻法王冠、哈達及供養,釋蓮郢上師敬獻龍袍、哈達及供養,蓮楹上師供養極品財神香、哈達及供養,釋蓮尚法師敬獻金面金母金身、哈達及供養,董事會長雷豐毅師兄敬獻哈達及供養、黃帝雷藏寺副理事長賀賓師兄敬獻金母魁星狀元筆、哈達及供養,最後,黃帝雷藏寺理事長春蓮教授師向師母獻花,請法儀式隆重殊勝圓滿。
  2018年2月6日深夜,發生6.4級強震,使得台灣花蓮形同煉獄、鬼哭神號、天人永隔。蓮生法王在當日的法會中,為所有罹難者祈求護摩主尊接引,也為生者祈求福分,不僅如此,法王近日來的咳嗽皆與此次災難相關聯,「最近,我咳了差不多10幾天,沒辦法,因為要咳到花蓮的那些人全部往生了才不會咳。只要有一個人往生,我會咳一天,咳了10幾天,大概咳了半個月,但是一定會好,因為在花蓮過世的,差不多也是那個數目。」
  「這一尊很特殊,不空羂索觀音的上方就是不空成就如來,祂的本地就是不空成就如來。祂擁有跟『準提佛母』差不多相等法力,金剛號就是『等引金剛』,不空羂索觀音的羂索是可以綁錢的,也可以綁人,甚麼都可以綁,這一尊觀音非常的重要,主要是有『不空』2個字。」不空羂索觀音的金剛號是「等引金剛」,也就是平等接引的金剛。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雙運體性見」,「做任何事都是精神專一,你身體也會健康,你用呼吸控制你的五臟六腑,用你的呼吸讓氣進到最小的細胞裡面,運用你的氣跟宇宙本尊溝通。」「用你的氣可以無限展現至上意識的法力雙運體性見,不是真實的,但也不是假的,從基本的九節佛風和金剛誦跟咒字合一。」
  「我們修行,甚麼都不要怕,甚麼都不要緊,也不要怕,你記得一定要腳踏實地。」初發心不如長遠心,必須要長遠心的這樣做才能夠成就,而物質是非常的短暫,心靈才是永恆跟無限的,當你學會密教的修行,將來跟至上意識合一的時候,才知道,生、死、所有物質、名位都是一場虛幻,「真正的是你的心靈有沒有提升,跟你的至尊能夠永生。」

師尊手捧黃帝雷藏寺代表敬獻的金面金母金身師尊手捧黃帝雷藏寺代表敬獻的法王冠師尊手捧黃帝雷藏寺代表敬獻的龍袍師尊手捧黃帝雷藏寺代表敬獻的鑽戒蓮生法王手結不空罥索觀音手印春蓮教授師代表向師母獻花黃帝雷藏寺請法代表於請法儀式後合影善信嘉賓做披甲護身蓮生法王點燃護摩火善信佛子排隊接受灌頂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