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黃帝雷藏寺金母及中元普度暨地藏法會冥陽兩利

  【本報台灣訊】台灣桃園市蘆竹區黃帝雷藏寺於2016年8月13日、14日星期六、星期日兩天,舉辦一年一度的「南摩無極瑤池金母除障替身法」及「中元普度暨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息災祈福超度法會」。兩場法會皆由蓮花春蓮教授師主壇,蓮莊法師、蓮尚法師、蓮巍法師護壇。善信熱烈護持。

圖為蓮花春蓮教授師主持法會p1127-13-01
  8月13日星期六晚上七時許,春蓮教授師帶領同修「瑤池金母除障替身法」。替身法可掃除晦氣,化解沖犯、官非,解除降頭及障礙,開運吉祥。師尊曾開示過替身法,「替身法」本身的作用,範圍很廣,比如你的身體有病,希望病痊癒,可以用「替身法」。你自己運氣不好,覺得自己的運氣很差,你也可以用「替身法」。「替身法」的紙人設計,男女各異,女性紙人設計成長髮,且睫毛較長,同門必須在紙人上書寫姓名、地址及生辰八字。春蓮教授師慈悲為無法親來參加替身法同修的國內外同門,只要帶來家人的衣服、照片,亦可為其家人做米衣替身法加持。

圖為參加黃帝雷藏寺法會的善信p1127-13-04
  同修中春蓮教授師仔細教導同門觀想,首先祈求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傳承加持,觀金母放白光加持紙人,紙人化為自己。並祈願瑤池金母作主,加持替身紙人,讓紙人能替代自身的病痛、災難及退煞。替身法結束後,春蓮教授師開示,「替身法」每年最好能夠做兩次,實在有困難則一年至少要做一次最好。而所謂的「降頭」並不一定是別人對你施術,在日常生活中都有可能中降,例如到各大景點,有些是歷史古蹟,有些是古墓或陵寢或萬人塚之類的,同門去參觀,就非常容易中降,於是同門往往不知道自己沖犯了降頭,衰事連連,許多意外也就因此而起。

圖為花春蓮教授師賜授灌頂p1127-13-02
  教授師補充說,替身法同樣可以對別人施法,讓別人發生不幸的事,所謂法無善惡,惡人用之即惡法,善人用之即善法,善惡存乎一心。此外教授師也特別開示,金剛兄弟之間不可互相攻擊、起怨憎心,萬一因一時的言語或動作上的失控而影響他人,要趕緊馬上懺悔,更不可心生報復對方的心態,因為一旦生起報復心,地獄種子也就種下了。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