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黃帝雷藏寺舉辦「真佛寶懺」法會


  【本報台灣訊】為了慶賀母親節,台灣桃園黃帝雷藏寺特別於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舉辦了「真佛寶懺」法會,並於延生功德殿正式安奉師佛親自簽名加持之「本命元辰長生祿位」。  法會中並加唸「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及報父母恩咒,迴向現世父母身體健康,過去累世父母得度往生,祖先福蔭子孫,子女能夠孝順父母。
  老天似乎也為了慶祝這個偉大的日子,終於露出了微微的陽光,在幾天前的大雨洗刷後,這暖暖的陽光讓每個來參加法會的同門,臉上都掛著開心的笑容。黃帝雷藏寺大殿的壇城前可以看到法師及同門用心地準備了各式各樣的供品,以及母親節蛋糕應景。
  法會在莊嚴的咒聲中,由迎師組帶領恭迎主壇蓮花春蓮教授師及法師團,正式開始!法師們莊嚴流暢的唱誦帶領大眾禮懺,除了懺悔自身的罪障,也替自己今世及累世的父母懺悔,也特別為懺主求懺罪消愆,祈求佛光加被業障消除,化解障礙,脫離病苦。其中法會的懺主鄭師姐因乳癌惡化轉移住院化療,他的先生徐師兄請教授師,特別為其求師佛加持能減輕身體病苦,當時師佛教示須求長壽佛。於是法會當日黃帝雷藏寺特別為鄭師姐安奉「瑤池金母長壽佛長生祿位」,並禮懺誦經加唸長壽佛咒及治癌瘤咒迴向。法會後三天鄭師姐奇蹟好轉並出院在家調養,她非常感恩師佛的大加持,及感謝教授師、法師們的用心。
  法會後,教授師開示提到她第一次唸「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時,看著經文內容,感動的眼淚掉下來,對母親懷胎十月的辛苦撼動不已。不論孩子多大,母親永遠都會牽掛著,100歲的母親一樣會掛念80歲的孩子,因為天下父母心啊!父母都會年老、會生病,做子女的更應該要耐心地對待父母、奉養父母。當你誠心地孝敬父母,你的子女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孝敬你,這就是因果。而且當往生的父母在地獄受因果業報的苦時,子女虔誠替父母懺悔的孝心是可以感動佛菩薩,讓父母得以往生清涼淨土。所以教授師特別呼籲大家要及時行孝,勿要等到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
  法會後,同門切蛋糕及水果,祝賀所有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讓這莊嚴又溫馨的一天吉祥圓滿。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