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黃帝雷藏寺與中觀堂代表請法

       

  【台灣/賀蘭報導】中國農曆年節將近,大紅燈籠高高掛,一片燈海,到處充滿新春喜氣。2014年1月25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藥師琉璃光王佛護摩大法會」。由於中觀堂2月9日將於台北中正紀念堂廣場舉行「佛頂尊勝佛母護國息災圓滿結壇薈供大法會」,是日法會前,由釋蓮翰上師、釋蓮悅上師和蓮妙上師代表請法,分別敬獻哈達及法王冠、法王袍以及尊勝千供。而黃帝雷藏寺2月16日將舉辦「新春海陸空財神大供養法會」,今年特別的是以「金母、地母、媽祖」三聖母為主尊,亦由春蓮教授師、雷豐毅大德、釋蓮郢上師、釋樂智上師、蓮花麗惠上師、蓮楹上師、釋蓮尚法師、賀賓師兄代表請法,分別敬獻哈達及名牌香水、紅包供養、法王冠、龍袍、三聖母及山海鎮唐卡、極品黃金財神香、魁星狀元筆以及名牌黃金護鍊。請法儀式隆重莊嚴,圓滿殊勝,眾弟子一心請佛住世,大轉法輪,利樂有情,並以國運昌隆、風調雨順為禱,祈十方諸尊大力加持,法會圓滿。
  盧師尊在開示前,向大家簡單介紹中觀堂及黃帝雷藏寺所舉辦的法會意義。由於尊勝佛母有很大的法力,希望藉著這個法會,幫助生長在這個地方的人們,能夠減少災難,增加福分,經濟發展,一切平安吉祥。黃帝雷藏寺的接財神的法會,除了可以加持所有的弘法人員得到相應,並為眾生做山海鎮跟風水的禳解,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盧師尊在開示中,再度讚嘆吐登悉地仁波切的外婆謝阿春大德,無疾善逝於1月11日的蓮華生大士法會中,在西方極樂世界的果位是上品中生,盧師尊讚嘆著說:「上品中生,很少人有,一般到極樂世界,如果能下品下生就已經很好了。她一生專一持誦蓮花童子心咒已不計其數,「蓮花童子的心咒是不可思議的,她能在法會當中無疾而終,無疾示化,這是最高等的死亡,第一等的,真佛密法值得確信。」

   貴賓南投縣政府觀光處處長、燈會執行長王源鍾先生在致詞中表示,師尊於三十年前,在此籌建雷藏寺,隨著師尊宣揚教化的腳步,致使台灣踏向全球,也將草屯、南投帶向全世界,個人對師尊、師母表示尊敬。王處長感謝雷藏寺在南投三十年來,對地方公益一直的不遺餘力。今年的燈會,雷藏寺在宗教燈區設了最大的燈,也捐助六千件的志工背心,王處長表示,這六千件背心除了代表著對燈會的協助以外,更大的意義是為燈會帶來所有祝福與圓滿,是對燈會最大的鼓勵,特別是在2月7日晚上7點半開燈之後,在燈會的現場,雷藏寺的燈區有一個祈福儀式。2013年底,台灣舉辦宗教百景,雷藏寺也榮獲百景,排名是在全台灣的第六名。王處長期望大家在回到雷藏寺之餘,也到南投的好山好水來走走,將福氣與南投縣分享。
  當日的護摩主尊是藥師琉璃光王佛,法王告訴大家,如果你有病,你修持藥師琉璃光王佛的法,向祂祈求,只要讓你看見藥師琉璃光王佛,你的病一定會好,藥師琉璃光王佛感應就是如此殊勝。
  接著,法王繼續講授「大圓滿法」的「眠光法」的口訣,口訣有三,其一,觀想在你的喉嚨的這個地方,放紅色的光旋轉成為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放紅色的光出來,照向你的床的上方,在床的上方結成一個紅色的網,然後像傘蓋一樣套下來。其二,在五輪上觀想五佛咒字旋轉成為五佛,放五色光,織成一片光網,就像傘蓋一樣,罩住你的床。其三,唸「讓樣康」三字明,將自己變成沒有了,化為光明。懂得眠光法之後,當你睡醒的時候,要記得,馬上觀想周圍有很多漂亮的天女,祂們搖著鼓、唱歌,然後,你觀想自己變成本尊才起身,這很重要。眠光法除了可以守護自己之外,也可以用眠光法守護你自己的這個家,懂得眠光法的運用,你將自己變成沒有了,化為光明,誰也抓不到你,誰也偷不到你,誰也欺負不到你,降頭更是降不到你。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