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黃帝雷藏寺中元普渡 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法會超拔眾靈


  【本報台灣訊】每年的農曆七月份,是華人民間重要的月份之一,俗稱「鬼月」,隨處可見各地都在祭祀拜「好兄弟」,祈求平安。而黃帝雷藏寺於2012年9月1日(農曆7月16日)星期日舉辦「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暨中元普渡大法會」慶讚中元,由蓮花春蓮教授師主壇,眾法師護壇。
  是日天氣涼爽,大殿外的供桌上早已擺滿了一袋袋莊嚴又豐盛的普渡供品、白米及金紙,並一一插上普渡令旗,信眾們虔誠上香祈禱,護佑闔家平安,生意事業興隆,貴人多助,所求如願吉祥。法會在法師們莊嚴流暢的唱誦帶領下展開序幕,與會大眾專注一心跟著持誦經咒及佛號,並恭請主壇教授師演化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手印。
  在此次法會之前,春蓮教授師才從新馬弘法一個月剛回國,緊接著又馬不停蹄地準備這場法會,如此盡心奉獻之精神,令人感佩。法會後春蓮教授師開示因果及超度的重要:「地藏王菩薩的超度是非常殊勝圓滿的,非常感恩師佛傳承加持,殊勝超度的密法,得以冥陽兩利。講到超度就不能不談到因果。在許多問事中,常有同門會問到身體的病痛、病苦,其中有位同門從事殺生的行業已有二十年之久,他的喉嚨經常痛到不行,每晚都會發出怪聲;另一位同門因家裡環境是養殖牛蛙買賣,所以自己也從小吃到大,現在眼睛和脖子腫大,看了很多醫生都無法醫治,其實這些都是現世因果已顯現在自己身上;也有的同門得了腎臟病常要去洗腎,甚至要換腎很痛苦,這是跟前世所造的因果業障有關,唯有地藏王菩薩的瑜伽焰口超度,才能夠將殺業重的、怨氣重的冤親債主、纏身靈、生物靈等超度,化解病業,減輕痛苦。
  祖先是最接近我們及護佑子孫的守護神,更要多為祖先報名超度,令其能業障消除,果位高昇,往生淨土,成為菩薩來護佑子孫,則身體才會長壽健康,工作事業順利,財運資糧也能夠順利,並且也會守護你修行。
  再來超度地基主也是很重要的,記得在國外弘法時去某位同門家勘宅,幾乎全家不是腳車禍受傷就是手骨折受傷,之後修供地神法卜杯才知地基主、祖先是受斷手斷足之苦,所以影響子孫。原來這地區以前曾受過日本空襲之戰。」
  後來教授師請示師佛該如何幫助他們,化解障礙?師佛教示:唯有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的超度,以七如來中的妙色身如來的加持才能夠令其色身具足圓滿。此外也有同門報名地藏王瑜伽焰口超度法會的主祈功德主,之後這家的地基主、祖先請教授師轉達非常感謝師兄為祂們報名超度,令祂們能夠品位高昇。所以同門若是夢到祖先告訴你有衣服穿、有房子住,口袋有money可以買車子、買房子是非常好的,表示祂們得到增長、高昇;若是夢見地基主變得很高大也是很好的,表示地基主得到高昇,守護家宅的力量增長,才不易受到干擾,身體就會健康。所以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超度大法會很難得,大家要珍惜法緣。
  最後教授師為與會大眾做地藏王菩薩甘露水息災賜福灌頂,法會吉祥圓滿。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