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黃帝雷藏寺中元普度 地藏瑜伽焰口法會冥陽兩利

圖為春蓮教授師演化手印p1074-13-04(文接1073期第13版)
  所謂超度,是超度我們六道習性的種子,如惡鬼道、畜生道的習性種子要超度清淨,這六道習性都要超度清淨。若因無超度清淨,身上的冤親債主、纏身靈會來障礙我們,讓我們墮落的。如有畜生道的念頭,你就會造這方面的業,這方面的業沒有清淨,它會拉著你往這方面墮落,將來就會轉生到畜生道去了。如沒有把惡道習性超度清淨,你常產生惡念、惡口、惡劣的行為,這些造業的念頭,會讓你產生地獄習性的種子,是往地獄道走去的,會有冤親債主、纏身靈祂是從地獄道來的,纏在你身上讓你產生惡念、惡劣的行為往地獄道走。所以,我們要超度地獄道的習性種子、冤親債主、纏身靈,讓祂清淨、超度,消除冤氣離開。讓我們心念保持善念,不要往地獄道的念頭去。
圖為在信徒大會上踴躍發言的信眾p1074-13-05  教授師一一解說六道習性的產生及舉例,更要我們以修法懺悔,懺悔是可以超度的,超度我們六道習性種子,讓我們可以看破、看開,看清自己。超度的意義在哪裡?就是超拔我們的「識」,因一般人沒有修行,在往生時進入中陰身之時,因無法超度「識」,沒有超度,這個「識」會一直輪迴受這個「苦」,如像自殺、火焚死亡、生病、車禍死亡,祂會一直輪流重現重覆這些現象現況的苦。所以,要超度這「識」解開祂的心結,讓祂明白已沒有病苦了,所以超度就是轉祂的「識」,尤其眾生的因果業障我們要了解祂們的苦,也由師尊、瑤池金母、地藏王菩薩的加持幫祂們轉化、消業,逢凶化吉,這超度是非常殊勝的,我們真佛宗的超度密法是師尊親自傳授下來的,是非常的超勝。
  教授師也講到曾在多年前搭機參加西雅圖秋季法會,在飛機上看到許多幽冥眾跟教授師打招呼,當中有認識的同門的父親也在其中。當時心想:難道祂已經往生了嗎?後來經確認確實這位同門的父親已經往生了,藉由飛機上的同門帶著報名表報名參加法會,這些幽冥眾也跟著上飛機,一起參加由師尊主壇的超度法會。教授師也談到常常有許多無形的幽冥眾,皈依真佛宗蓮生活佛,或托夢給家人為祂報名超度。教授師以前也曾幫九百多個動物幽冥眾報名師尊主壇的法會超度,那一場法會之後師尊曾講:「怎麼有這麼多的動物靈在身上,好癢。」所以師尊的法會是非常真實的「超度」。
  開示後,春蓮教授師為大眾賜灌「地藏王菩薩甘露水息災賜福灌頂」,每個人臉上充滿了法喜,不管自身或報名超度眾生都得到佛光的加持,讓身心靈清淨法喜充滿,圓滿結束了這二天「瑤池金母除障替身法」同修及「中元普度暨地藏瑜伽焰口超度法會」。
(續完)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