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黃子佼與容嘉搭檔 主持Live節目《17金麥克》


黃子佼 LULU 容嘉  【本報訊】台灣中天綜合台7月21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推出全新音樂益智Live節目《17金麥克》,並與17 Media跨界合作,主持人黃子佼與容嘉出席上檔記者會,兩人穿著嘻哈風格亮相,首播邀請到許多大咖嘻哈饒舌歌手。《17金麥克》節目採用Live直播與網友即時互動,容嘉認為Live直播最大的挑戰就是,「網友的留言沒有在客氣,最好玩的也是這個!」熱愛音樂的黃子佼,近期求婚成功,被問及會不會在婚禮上高歌一曲,他透露:「最近我跟她(孟耿如)在練一首《愛和承諾》,她很喜歡這首歌!」兩人還在上週的颱風夜裡練了12遍,還笑稱可以變成兩人的定情曲,未婚妻孟耿如今天生日,黃子佼表示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是「陪伴」,容嘉跟LULU在旁虧說:「就是沒有禮物的意思!」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