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鳳梨竟比香蕉讓你更好睡

2016春夏時尚掀起絲巾點綴造型熱潮,Dolce & Gabbana模特兒從頭到腳幾乎都可以用絲巾配出帶點渡假的時尚感。p1110-a5-01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鳳梨的營養功效很多:
  1. 研究指出,和香蕉、橘子相較,鳳梨能在體內產生更多的「褪黑激素」,而褪黑激素的功效,可調節生理時鐘,進而達到助「好眠安神」的效果。
  2. 腹脹沒胃口嗎?來碗鳳梨吧!研究發現,鳳梨中所含的鳳梨蛋白酶,對於高血糖引起的胃部不適,幽門螺蜁桿菌造成的消化變慢,減重手術後造成的胃部不適,甚至是一般的胃脹不適,都有不錯的輔助緩解效果哦!
  3. 雖然吃鳳梨的好處多多,無論任何水果,總量皆以男性四碗八分、女性三碗八分為限,水果過量攝取,容易造成血糖飆高,三酸甘油酯上升,控制份量,才是養生王道。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