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魁省小鎮吸引移民 搬來就送地

  【本報訊】搬來住就送土地!魁北克小鎮為了吸引移民決定推出贈地活動,只要民眾願意到此建屋落戶,就能免費得到土地。雖然聯邦政府自1930年就終止以贈地吸引移民的政策,但是部分小鎮仍然維持這項傳統。如今在魁省西南方的Saint-Louis-de-Blandford鎮便決定以贈地吸引移民,增加當地人口。據了解,目前當地居民約900人,該鎮購買了大片土地,並分成40塊地,自2013年起就把這些土地免費贈送給願意搬到這裡的居民。
  事實上,Saint-Louis-de-Blandford不是唯一採取此道的小鎮。緬尼托巴省的雷斯頓鎮(Reston)幾年前也提出類似計畫,以10元的價格便宜賣地。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