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文集精選

鬼媒


盧勝彥文集第135冊《揭開大輪迴──眾生生死的徹底揭露》書封面‧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191期第A7版)
  這洗血法,是清真道長(了鳴和尚)所傳授,我在大超度法會上是做過的──
  有一群「血人」來接受超度。這一群血人原來是戰爭死的,很恐怖的。
  我用了「縫接法」縫接四肢等。
  又用「洗血法」。
  右手劍訣,直指「血人」。
  唸咒。
  施出「三昧水」去清洗。
  從此之後,所有的斷頭斷肢的血人,其頭及四肢完完整整如正常人。
  污血全不見,也不會再顯現。
  ●
  這是一場冥間最大的喜慶宴會,可以說排場最大的,因為地藏王菩薩聽聞是蓮生活佛盧勝彥作的媒,即刻傳旨,教翠微宮排宴,親自主持婚禮。
  地藏王菩薩主持婚禮,這可不是小事,洪強只是冥間小吏,更是車禍鬼,劉海霞只是病死女子,如何勞動地藏王菩薩親自主持,是因為我到了。我見地藏王菩薩,從來不等宣詔的,直入翠微宮的深院。
  地藏王菩薩一宣召主持,眾官欽遵王命,打掃宮殿,鋪設庭台,一班擺宴的,火速安排,雖然是幽冥世界,卻也是整整齊齊。但見:
  地龍噴彩霧。
  奇獸吐拜花。
  燃馥異香藹。
  氤氳瑞氣開。
  也有笙歌美。
  更有弦管諧。
  三簷華蓋立。
  五色旗飛揚。
  那三頂華蓋,中央一頂是地藏王菩薩的,右方一頂是蓮生活佛的,左方一頂是五嶽之頭,東嶽大帝的,其他冥府大大小小的官全齊了。
  洪強是新郎,果然丰姿英偉。
  劉海霞是新娘,果然美貌彩艷。
  兩個人沒想到冥間婚禮也有場面這麼大的,閻王、判官、鬼王全列了席,兩個人戰戰兢兢差一點就站不住,可能是太歡喜了,劉海霞止不住落下淚來。
  地藏王菩薩祝福;
  「兩人齊心修行,可以靈山見世尊。」
  我祝福:
  「並頭諧伉儷,和諧同到老。」
  東嶽大帝祝福:
  「福壽同康。」
  這喜宴是素筵,有:
  「熟地、准山、黃精、山藥、芋頭、蘿菔、紫菜、蔓菁、黃花菜、綠花菜、石花菜、木耳、香茹、豆芽、香蕈、海帶、粉絲、五色豆、蒸餅、糖糕、玉屑、米飯。……」
  另翠微宮亦有瓊漿玉液,眾人喝得開心。
  這裝瓊漿玉液的杯子,全是奇珍異寶,竟然是「琥珀杯、蓬萊杯、水晶杯、琉璃杯、銀光杯、金輝杯、鸕鶿杯、夜光杯、鸚鵡杯。」
  我見了大奇。
  地藏王菩薩說:
  「十法界之中,幽冥世界地獄道,當然是等而下之的境界,但,一切器世間無非是唯心所變現,翠微天宮雖然在地獄道,但,地獄中亦有天宮,仍是此心使然。」
  我釋然。
  我曾經應邀到彰化花壇一帶看風水地理,邀請我的是李添福先生。
  花壇南行半里,有一大墳場。
  我猛然想起洪強,他死的時候,就地葬在此處。
  我又想起劉海霞,右起第二家,我似乎有這樣的印象,走了過去,撥起亂草一看,正是:
  「劉海霞之墓」。
  在夕陽餘暉之下,在墳場亂草之中,內心無限感慨!
  寫一偈記之:
  陽間世間幻,
  陰府更迷妄;
  當年之同學,
  今日為何散。
  颯颯陰風起,
  霧罩迷娑婆;
  因果如何算,
  令人天地暗。
(續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