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高顏值學霸雙胞胎錄取哈佛

學霸雙胞胎孫雨朦和孫雨彤p1140-a5-01  【本報綜合報導】來自中國的一對高顏值學霸雙胞胎孫雨朦和孫雨彤,在今年三月才因為從復旦大學畢業錄取哈佛研究所躍上新聞版面,近日又有網友再度分享兩人的奇蹟美照。被網友形容美到像仙女的兩人,又再度被網友推爆朝聖。
  孫雨朦和孫雨彤平常就會在IG和微博分享生活照,兩人從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美麗長相以及白皙透亮的肌膚讓許多網友看到之後又再度「找回初戀的感覺」。她們2006年一起考上江蘇省南京外國語學校,並且在6年後又雙雙考上復旦大學外語系,今年3月,兩人更是成功錄取哈佛研究所。學霸經歷加上美麗外表讓不少人羨慕不已。
  姐妹花的照片已經在各大論壇廣為流傳,網友看到之後也再度為他們瘋狂,紛紛留言表示:「比很多藝人還漂亮」、「太正了吧」、「都我老婆」,更有自稱認識兩人的網友出面爆料「兩人很客氣有禮貌又是資優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