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高以翔暴紅陸粉喊娶我

高以翔拿著焦俊豔的照片為《遇見王瀝川》做宣傳p1151-a8-14  【本報綜合報導】高以翔主演的《遇見王瀝川》去年在大陸播出後暴紅,被封「國民老公」,他日前坦言,接演之初,一度因為他的高壯外型與原著小說中體弱男主角形象不符而引來書迷反彈,不料播出後,他走到哪都被叫「王瀝川」,女粉絲看到他時總是大喊「瀝川!娶我、娶我」,出現機場時就引起暴動,全身被粉絲摸遍,受寵若驚的他笑說:「我覺得我現在不叫高以翔,改叫王瀝川了!」他連續多年入選世界百大帥哥,去年還獲選第7名,當時一起拍電影的王力宏是第48名,王力宏都會故意叫他「第7帥」,他則稱呼對方「力宏哥」。製作人很得意劇組2個男主角都是百大帥哥,拱他請客,「我隔天請劇組喝飲料,才知總共有500多人!不過力宏更猛,他請劇組吃海底撈!」他劇中與大陸女星焦俊豔有不少吻戲,頻頻放閃,他拍吻戲有經驗,但拍攝前都會尊重女生的感受先溝通,底限是不能伸舌頭。

高以翔飾演腳有殘疾的華裔設計師p1151-a8-13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