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驅逐夢想生 加州恐年虧113億


  【本報訊】川普政府日前宣布,將結束「暫緩遣返年輕無證移民」(DACA)的計畫,移民組織的研究顯示,如果美國將已參加這項計畫的80萬名年輕無證移民驅逐出境,美國的經濟生產總值(GDP)未來10年將會損失4330億元,而加州受到最大打擊,每年損失將達到113億元。全美已有80萬年輕無證移民申請了暫緩違返的計畫,據臉書執行長查克柏格支持的「FWD.us」網站的研究,這80萬年輕無證移民中,91%現在都有工作;這項計畫停止後,平均每月就有3萬人因為工作證到期,而不能繼續工作。據美國進步中心的研究,如果全部80萬DACA的參加人都無法繼續工作,美國未來10年的GDP將會損失共4330億元。由於50個州的DACA的參加人數不同,所以那些DACA人數越多的州,經濟損失就越大;人數最多的加州,共18萬8000 人,因此未來10中,每年的經濟損失達113億元。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