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騰訊發獎勵金額 高達48.5億港元

騰訊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 p1169-a4-03  【本報訊】繼18週年發「成年禮」給員工後,騰訊控股再公告,要發行新股獎勵員工,平均每人可獲得45萬港元(約新台幣178萬)。根據騰訊公告顯示,該公司將發行1787萬新股要獎勵10800名員工,這筆獎勵金額共高達48.5億港元(約新台幣192億),平均每位員工約可獲得45萬港元(約新台幣178萬),惟授予股數仍須視個員工的職位、經驗以及表現而定。公告表示,此舉旨在嘉許獎勵人士所作貢獻,並吸引及挽留本集團持續經營及發展所需人才。然而騰訊對員工大方也不是頭一回,騰訊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長馬化騰就曾在去年「雙11」宣布,為了感謝員工過往努力付出,授予每人300股騰訊股票,作為公司成立18周年的特別紀念。預計本次授予股票總價值約17億港元。此外,騰訊還為在職員工、離職員工、外包人員和公司服務人員準備總額約人民幣3000萬元的現金紅包。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