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駐華大使提名 參院高票通過


  【本報訊】美國參議院日前通過總統川普挑選愛荷華州長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出任駐華大使的提名。布蘭斯塔德可望在幾週內赴北京的美國大使館上任。綜合美聯社及《得梅因紀事報》報導,參議院當天以82票贊成,13票反對的投票結果,批准布蘭斯塔德出任駐華大使。現年70歲的布蘭斯塔德是共和黨人,自1983年以來,先後共6次當選愛荷華州長。在這共長達22年的任期中,他帶領該州的經濟走出衰退並邁向逐步發展。在愛州,他是個家喻戶曉的人物,據稱年紀在50歲以上的選民,沒有人不認識他。他現在正在擔任第六任州長,任期還未屆滿。他被認為是全美任期最長的州長。如果出任駐華大使,他將要辭去州長職務。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