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馬克祖克伯徵保母 需會說中文

馬克‧祖克伯全家福  【本報訊】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第二個女兒上個月剛出生,最近在Indeed.com的網站上出現一則有趣的徵人啟事,在矽谷的華人社區引起討論。其內容為徵求一名保母,除了列出一般的應徵資格外,其中一點要求保母需會說中文,引起大家懷疑是否為祖克伯釋出的徵人訊息。這個保母的工作年薪介於美金10萬到13萬間,而且享有醫療、牙科和視力等全額健康保險。雖然每日要工作超過12小時,早上8點上班後得工作至晚上8或9點才能下班,但也可以得到很豐厚的補償。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