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馬克宏會川普 握手政治學爆紅

美國總統川普(圖左) 法總統馬克宏(圖右) p1163-a1-04a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布魯塞爾美國大使館和法國總統馬克宏首度會面。一向喜歡大力握手的川普碰到對手,路透報導,馬克宏用力緊握,川普兩度鬆手,馬克宏仍不放,最後川普的手都發白了。世人皆知,川普握手力道強勁,經常一把抓住來訪嘉賓手臂,而讓對方失去重心。但在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峰會之前,39歲政治新秀馬克宏在美國駐布魯塞爾大使館與川普要進行午餐時,似乎準備好迎戰川普。在世界各國攝影機注視下,馬克宏不甘示弱,緊緊握住川普惡名昭彰、手勁強大的手。川普和馬克宏兩人握手給媒體拍照時,可以看到川普最後認輸,將手鬆開時,馬克宏還緊緊握著他的手不放。當晚兩人在北約峰會上再度碰面,馬克宏朝其他領袖靠近,讓川普在一旁等候。馬克宏先跟德國總理梅克爾致意,再來是北約領袖和其他領導人。當川普終於抓住馬克宏的手後,他拉的力量大到馬克宏必須用另一隻手幫忙,才能掙脫川普。兩人第2個尷尬的時刻再度被攝影機捕捉到,影片在1天之內爆紅。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