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馬來西亞敬天堂眾弟子們朝聖 師尊闡釋:睡前祈禱本尊護佑修夢很重要

蓮生法王、蓮香師母與大馬敬天堂善信合影

  【蓮花慧君金剛上師/台灣報導】2018年1月18日,馬來西亞敬天堂眾弟子們朝聖,餐聚供養蓮生師佛、蓮香師母。期間,堂主席請問盧師尊關於「修行者如何修夢?」
  蓮生聖尊闡釋:
  1.要明白這個夢。
  2.修夢。
  3.轉夢。
  有人被夢轉,就在夢中造業。因此,行者要認識自己作的是善夢還是惡夢。
  行者應當睡覺前跟本尊祈求:「在夢中照我護佑我!」要跟祂禱告,就會產生好夢,有光明。如果遇到不好的夢,跟本尊祈禱照顧自己,慢慢地本尊也會在夢中出現。
  弟子說:「自己沒有夢,如何?」
  師尊說:「從來沒有作夢是最好,聖人無夢,表示此人業障輕。」
  「連基督教的信徒睡覺前也要跟上帝祈禱。」師尊強調著:「所以,睡覺前跟本尊祈禱很重要!」
  現場有弟子請示:「如果沒有本尊是否以師尊為主?」另有人說:「以蓮花童子為主!」師尊則強調:「在修行中,行者也要選出投緣本尊,認明自己本尊。」
  堂主跟師尊報告:自己始終追師尊文集,此次師尊蒞臨馬來西亞,自己也拼命追佛。
  師母說:「所以,道場有正念的堂主很重要!」
  現場眾弟子,是日親近師尊、師母,發現真佛大家長真正的親切和藹,十分法喜。同門說:「這次來台灣,真正賺到了!會高興到睡不著了!」
  最後,眾弟子們與師尊、師母合影留念,法喜圓滿。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