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香華雷藏寺30周年堂慶 蓮生聖尊佛駕開光加持

圖為蓮生法王開示p1048-07-01  【蓮花明泉/台灣台中報導】台灣台中香華雷藏寺於2015年3月15日慶祝三十周年堂慶,恭請住持蓮傑金剛上師主壇「慈悲三昧水懺法會」,善信大德踴躍參加,法喜充滿。法會後,蓮生法王盧師尊佛駕香華雷藏寺,為壇城佛像開光加持。
  蓮傑上師謹記蓮生聖尊的教導,自開堂堂慶起即舉辦慈悲三昧水懺法會,三十年如一日,從無間斷。適逢香華雷藏寺新址落成開光四周年,香華雷藏寺重新整理壇城及粉刷諸佛金身,但至今尚未恭請根本傳承蓮生聖尊開光加持。弟子體恤聖尊蓮生法王自農曆春節至今,每週法務繁忙,南北奔波。在殷殷期盼下,在三十周年慶當日法會之後,蓮生師佛佛駕香華雷藏寺,為壇城佛像重新開光加持。
  聖尊曾在香華雷藏寺十周年、二十周年慶時賜墨寶「香華滿堂」。如今香華雷藏寺建堂三十年堂慶,盧師尊再恩賜墨寶『香光射斗牛,華開大地香,周徧十法界,年年添新枝,慶賀三十年,功德萬萬年,宴請諸尊至,成就化金仙。』」
  盧師尊隨機法語開示:「娑婆世界的每一位眾生,就像基督教提到的,每個人從呱呱落地,都帶有『原罪』,即顯教所說的累世所造罪業。人的年紀越大,業障越深。故懺悔是修行者最基本的功課;每天修法即是每天做懺悔。聖尊更勉勵所有弟子要做大丈夫,不要只求名望、權力、金錢。因為在娑婆世界的名、利、權位,到頭來還是空無。」
圖為盧師尊開光加持香華雷藏寺壇城p1048-07-02  「佛陀說只有與『道』合一,才是聖人。而聖人即是大丈夫。雖然現代人都知道儒家的齊家、治國、平天下的道理及四維八德,但大部分的眾生都做不到。佛陀說,能夠修到『寂滅』,可成就大丈夫。」盧師尊更深刻勉勵眾弟子:「學佛之人的真正意義,就是了脫生死,不要再於六道之中輪迴。敬師、重法、實修,期望每位弟子都修行成就,不再輪迴,列為大覺金仙、大丈夫。」
  恩蒙根本上師大加持,祈願香華雷藏寺全體道心堅固,修行成就,自度度他,永遠繼續與眾同門攜手合作,光耀真佛。眾弟子將當日慈悲三昧水懺法會功德迴向根本傳承上師,在溫馨的祝福歌聲中,我們祈願根本傳承上師佛體安康、健康自在。(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