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泰拳名師區秉彪感恩盧師尊加持

香港泰拳名師區秉彪感恩盧師尊加持令一切如意。圖為歐秉彪伉儷及愛子。
香港泰拳名師區秉彪感恩盧師尊加持令一切如意。圖為歐秉彪伉儷及愛子。

  【本報訊/蓮花慧君報導】香港泰拳名教練區秉彪師兄於2013年11月23日,偕同夫人與孩兒前來拜見蓮生聖尊。他們對盧師尊無限崇敬,知道師尊2013年11月返台後首度於台灣雷藏寺主持法會,真是機會難逢,特來朝聖!
  區師兄朝聖後特別在臉書張貼照片並說:「Anson (區師兄的新生兒)出生後第一次坐飛機外遊,特別到台灣,拜見我們的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參加台灣雷藏寺兩萬多人的法會,接受加持祝福!帶他皈依明師,這是我給他最好的禮物! 」
  區師兄 早於今年4月3日,在同門紀大衛與張美伶伉儷的安排下,拜見蓮生聖尊、蓮香師母。而區秉彪師兄的夫人梁貝珊,曾擔任香港明星容祖兒的特別教練。
  當時紀大衛師兄向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稟告見證:「區太太梁貝珊本來懷孕害喜,每日暈吐得十分嚴重,在香港時就十分擔心怕沒辦法趕過來。然而,這次抵達台灣來朝見師尊之前一天,只是暈吐一次。而在拜見師尊當天,則一切暈吐感覺消除。沒想到連朝聖真佛亦有如此殊勝的加持力,感恩師尊的慈悲護佑!」
  而香港泰拳名師區秉彪的武術館,目前學生有600至700人。早期他本來命運坎坷,十分艱辛,然而受到好友紀大衛夫婦的協助與鼓勵,相信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的不可思議加持力量,開始皈依修持真佛密法而改運。目前他在香港頗富名氣,開武術班授徒,也演過電影。因而他與家人特別前來感恩師尊的救度,讓他的命運變得更好!
  由於他們在上次朝聖後,喜獲麟兒,更特別來拜謝恩師,護持真佛法會,一切法喜充滿!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