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香明堂五姓財神護摩法會 三根本護佑無事不辦

  圖為蓮郢上師與大馬香明堂眾善信合影p1065-13-02 圖為蓮郢上師主持火供p1065-13-03  【蓮花昭財/大馬報導】來自台灣蓮郢金剛上師受邀至馬來西亞香明堂啟建「南摩五姓財神息災、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與會護持道場有來自哥打巴魯同修會、龍運同修會、話望生護行堂及彭亨州的蓮珍師姐(闔家)及各地善信大德。
  艷陽高照下,火供的火焰亦瑰麗綻放著,當日午後兩點,烈日當頭下正值馬來西亞是34℃的氣溫,上師不但沒有表示任何一絲不適,更教導同門,這「熱」就如同大家唱誦的「請佛住世祈願文」是多麼的真誠、多麼的感人,就算再怎麼熱,心依然覺得很清涼,「心清涼即可度眾清涼心」。這一場火的熱就是佛菩薩的光、火的熱就是真實加持力!大家必然能夠得到殊勝圓滿火光的加持與財神的加持!
  上師開示說:「這個世間上,云云的眾生幾乎就是為了生活、名、利。不管社會多進步、發達、富裕、貧苦、戰爭或和平等等,無一不都是為了名利而奔波,極少數人會覺得滿足,於此今日火供,祈請天上最富有、最大的財神、具足資糧的資糧主、密教五針巴拉護法金剛財神來加持,祈願財神護佑眾同門福慧具足、護持真佛!」

圖為台灣法舟堂法會迴向真佛報總社版面功德主p1065-13-04
  關於修法的首重,上師於開示中教授,共分為三種:
  (一)傳承加持力。在密教裡第一最重要的就是「根本中的根本」,如果沒有傳承加持力,什麼都沒有。根本中的根本就是根本上師,密教皈依佛、法、僧最終還是四皈依,就是皈依根本上師。最後轉成「一」即是皈依「自信」。
  (二)根本本尊。行者依照自己的心性去選擇自己的本尊,祂能帶我們回到原來的地方。在密教裡,真佛宗擁有最多的選擇,例如有八大本尊或諸尊,都可以選擇自己有緣的諸尊。所以我們要常常持誦本尊咒與其結緣,常精進修持方為治本之道。
  (三)根本護法。根本護法即是讓我們在這世間上,所做的一切皆得成辦。「真佛宗」是多麼的真實,一路走來,上師無論歲月痕跡如何刻畫、不管地點多偏遠,為何能夠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斷度眾生!這即是依著護法的加持,更是根本傳承上師的靈驗真實守護。
  上師勉勵大眾,只要我們心開意解,真實的修行,人生將不會有困難產生,同時 慈、悲、喜、捨的心念具備了,佛菩薩自然能讓我們了生脫死。期許眾同門人生道路上,共同的發心,共同並進,共同成就!
  法會最後在大家祝賀香明堂第十一屆的就任理事下,圓滿結束。

圖為蓮郢金剛上師與大馬香明堂第11屆理事合影p1065-13-01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