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香德同修會金母及紅財神法會吉祥圓滿

圖為蓮叢上師代師賜授灌頂p1125-15-04  【蓮花文薈/美國紐約報導】真佛宗紐約香德同修會在2016年8月20日至21日期間,分別舉行隆重的瑤池金母及紅財神水供法會,恭請馬來西亞蓮叢金剛上師主壇,常住蓮提法師護壇。
  8月20日晚,同門滿心歡喜,紛紛趕至慶賀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千秋聖誕。佛堂一派熱鬧非凡,美不勝收,晶瑩剔透的水供塔正前方端坐著尊貴的瑤池金母,天衣寶飾妙莊嚴,慈眼視眾生。周圍百花齊放,爭芳鬥艷。閃閃發亮的彩燈發出五顏六色的虹光。當瑤池金母的咒音響起時,蓮叢上師代表大眾獻供品下水供塔。供品如山如海,佈滿虛空。接著,專心至志地演化息增懷誅手印。會後大家圍著潔白的大蛋糕唱生日歌,恭祝瑤池金母聖誕快樂,香火不息。

圖為瑤池金母大天尊壇城p1125-15-02
  蓮叢上師開示,提及當初蓮提法師與同門善信大德,齊心協力一起發心將佛堂創辦起來的辛酸,不禁感動落淚,非常讚嘆。上師說,修行等於生活,愛拼才會贏,有付出才有回報。我們要把累世業障消除,生生世世累積福德。修行重在恒心。天天修法,提升自我,持之以恆終會獲得成就。切勿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虛度光陰。上師強調,修行在於修心。菩薩洞察世人心,念佛有口無心下地獄。所以要懂得轉變自己的心性,改掉惡習。許多人講理天下無敵,做事有心無力。畢竟人間是大染缸,很難清淨自身。師尊傳過多種法門度不同眾生。我們選擇適合自己的法,修身口意清淨,把握好修行的機會將來去摩訶雙蓮池。從哪裡來不重要,重點是將往何處。上師鼓勵善信發菩提心,行善積德,積累福報。
圖為紅財神壇城p1125-15-03  8月21日下午,風和日麗,佛堂早已人潮擁擠。法會主尊紅財神歡喜地端坐在水供塔前方。身上掛滿彩色首飾,顯得格外光鮮亮麗。蓮叢上師代表大眾虔誠上香後,法會順利進行。蓮叢上師開示,講述紅財神源於印度,是密宗五大財神之一,喜歡的食物有牛奶,紅蘿蔔和香蕉;會用手中的蘿蔔葉來賜福眾生。世間求財者多,可惜錢財不是萬能的。很多人家財萬貫卻求不得健康。上師強調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因此,修行人要嚴於律己,切勿放縱。神賜福,要看眾生的福分。想得到福分要做到兩點。第一,消除業障,福自然來。第二,廣結善緣,利益眾生。上師提及《了凡四訓》的故事。了凡年輕時去算命,認為注定的命運無法改變,意志消沉。後來去廟裏經過法師開導後,時常唸經和行善,最終命運改變。我們要以了凡的故事為鑒,好好修行,行善積德,克服生活中的障礙。珍惜此生與師尊難得可貴的學佛緣分。常看師尊的書,勤唸百字明咒和修四加行,一定能事半功倍。修行一方面靠師尊菩薩的加持力,另一方面靠自己努力。殊勝的法會後,慈悲的上師賜給與會大眾結緣灌頂。法會吉祥圓滿。圖為蓮叢上師與香德同修會善信在紅財神法會後合影p1125-15-01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