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香德同修會拜天公賜福吉祥圓滿

  【蓮花文薈/紐約報導】2017年2月5日,農曆正月初九,真佛宗紐約唐人街香德同修會舉行一年一度隆重盛大的祭天壇拜天公儀式,由常住釋蓮提法師主持。正逢玉皇大帝大天尊千秋聖誕之際,同門善信大德紛紛湧至共襄盛會。今年盛況空前,與會大眾達上百人之多,如今的佛堂一年比一年旺。嚴寒,天氣都無法阻擋大家對上蒼的一片赤誠之心。

圖為蓮堤法師帶領同門善信唸師尊心咒p1150-13-01
圖為豐盛的供品p1150-13-02  佛堂為此特地準備了豐盛的供品。慈悲的蓮提法師忙活了一整天,終於烹飪出美味的肉骨茶、黃酒雞、豬腳醋、薑母鴨、雞腳湯和福建麵。供壇上的供品如山如海,有十八隻乳豬、壽桃蛋糕、美酒佳餚、糕餅糖果、山珍海味等。應有盡有,數不勝數。
  晚上十一點(子時),蓮提法師帶領大眾上香,祝壽儀式正式開始。佛堂燈火通明,人潮擁擠,香煙繚繞,眾等虔誠誦經禮拜。與此同時,法師將贊助供品名單一一稟報天公,誠心祈請天官賜福。增加福慧,消除災難。但願天公慈悲垂憐,圓滿眾願。因為對修行人而言,最重要修的是福慧的資糧道。
  玉皇大帝亦稱為天公,是天界最高主宰之神,掌管自然萬道之尊。統攝天地諸神,掌管人間善惡禍福。拜天公表達了眾人迎祥納福,辟邪除災的美好願望。拜祭儀式過後,大家共享豐富盛宴,吉祥圓滿。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