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香德同修會元旦拜祭城隍爺 佛堂歡樂喜慶

圖為地藏殿城隍爺p1144-13-04  【蓮花文薈/美國紐約報導】真佛宗紐約香德同修會的蓮提法師,在2017年1月1日,主持一年一度的拜祭城隍爺儀式。正值元旦佳節,風和日麗,晴空萬里。同門善信大德滿腔熱忱紛紛送上新年真摯的祝福。今年人潮擁擠,盛況空前,佛堂充滿了歡樂喜慶的氣氛。
  當天佛堂特地準備了各式各樣豐盛的供品。有精製的十一條乳豬、香甜可口的蛋糕、越南麵包和炒麵等。勤勞的蓮提法師,一大清早就趕緊使出拿手絕活,親自下廚做鮮香味美的肉骨茶、豬腳醋、黃酒雞、薑母鴨和雞爪花生湯等。

圖為蓮提法師主持活動p1144-13-01
  下午2點正,儀式正式開始。蓮提法師引領大眾一起誠心唸經持咒。在這萬象更新之際,祈願新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好運連連。今年的抽獎環節相較往年更加的精彩紛呈,振奮人心。壇城前的供桌上早已擺滿琳琅滿目的豐富獎品,有水晶玉石佛珠鏈、陳年美酒、漂亮的工藝品等。在明亮的燈光下顯得格外的金光閃閃,引人注目。

圖為美味佳餚及精美禮品p1144-13-02
  眾善信滿懷渴望的心情期待著,在一陣陣的歡聲笑語中產生了許多位幸運者,給大眾帶來一次次意想不到的驚喜。美味佳餚,精美禮品,真誠祝福,在寒冬臘月溫暖著每一位同門的心。與會善信法喜充滿,一切吉祥圓滿。

圖為香德同修會與會大眾參加抽獎p1144-13-03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