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Uncategorized

首宗無人機撞客機 幸機身輕損無傷亡


  【本報訊】加拿大聯邦運輸部長嘉諾(Marc Garneau)證實,魁省魁北克城發生全國首宗無人機撞上民航機事件,一架載有8名乘客的Skyjet客機,在讓勒薩熱國際機場(Jean Lesage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450米上空撞到無人機,飛機事後安全降落,無人受傷。嘉諾稱事發空域不應有無人機,又指無人機當時若撞向駕駛艙或飛機引擎,將會引發嚴重災難。根據CBC報導,事件在上週發生,客機由魁省魯安-諾蘭達市(Rouyn-Noranda)起飛,嘉諾稱出事客機只有輕微損毀,幸好沒人受傷。他說:「這事件不應該發生,無人機不應該在那裏出現。無論是準備降落或起飛中,飛機都是非常脆弱,機師要全神貫注工作。」

相關文章

讚歎龍王寶瓶放生密法營 見證真佛密法真實不虛

tbnews7

慈悲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兒童輔助專案」捐食品助溫東五校貧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