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餘音嬝嬝

原始點療法。圖為張釗漢醫師。p1030-16-01
原始點療法。圖為張釗漢醫師。

文/于冰
  去年(2014年)10月下旬,有一天我清晨起床時,發覺自己膝部疼痛難忍,走起路來也很不自如,因著我早已買好了11月7日要去西雅圖的機票,如樣的膝痛,讓我心中起了驚慌,怕就怕到時候我根本無法出門。
  緊急中,我打開了張釗漢醫師研創的《原始點療法》的臨床實際操作手冊,我很快的在治療膝痛的原始點上作了適當的處理,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膝部的疼痛,居然在短短的兩、三分鐘左右就神奇地消失了。
  那以後,我就開始好好研習起「原始點療法」來了。直接從youtube網站,用「張釗漢」或「原始點」Search(搜尋),立刻可以看到很多張醫師的講座和原始點治療的案例,讓我獲益很多。我期許自己,能用「原始點療法」,去幫助別人的痛苦。
  碧如是我高中同學,她跟我住在同一個城市,但是平素各忙各的,也很少互通音訊。有一天,她打電話跟我訴苦,說是健康出了問題,不良於行,她嘗試過中醫的針灸和按摩,也天天去健身房做水療,但成效不大。我問她說,「有沒有看過西醫?」她說西醫的診斷她是腰椎疾病,建議她最好要動腰椎間盤切除手術,但是她怕開刀,一直都下不了決心去動手術。
  掛了電話後,我馬上把「原始點療法」的操作手冊影印了一份,然後開車前往探視碧如。面對心情極為低落的碧如,我把自己用了原始點療法治好了自己的膝痛經驗告訴了她,我跟她一塊兒翻看那本手冊,找出了她的疼痛部位的原始點,按推處理了兩、三次之後,她開心極了,因為折磨她的痛楚,整個緩和了許多,她答應我以後每天都會記得去把按推當作保健。
  碧如的先生建平在一旁聽我提及自己治癒了膝痛,也要求我教他一招,他們家是樓房,他說最近他深以爬樓梯為苦,因為兩腿無力而且膝部疼痛。我也讓建平在「原始點療法」的小冊子上找出了他應按推的原始點,他對我也非常感激。
  前不久,姪女兒芸芸來看我,我告訴她我現在很熱衷於用原始點療法去幫助別人。隔了沒幾天,芸芸帶了她的美國男友John來我家,她告訴我說,John在聖誕節假期從加州開車到愛達荷州看望母親,在短短停留的五天中,他把母親家廚房所有的燈飾一一更換,讓照明方面改善很多,同時他還幫母親家的外牆重新粉刷了一番,所以搞出肩膀痛和背痛的毛病來了。我見過John好幾次,他是一個很不錯的年輕人,他肯讓芸芸陪來讓我幫忙,我當然義不容辭,不過除了用原始點療法外,其實每次在整個幫人的過程中,我還加上了心中默默持誦經咒,所以在成效上都是相當圓滿的。
  最近,還有兩位親戚因著小中風病倒住院,好在出院後健康情況恢復得很好,並沒什麼大礙。但我仍然勸請他們能上網去找到原始點療法的有關視頻,以便日後除了助自己之外,也能更進一步的去幫助家人和朋友。
  我虔誠地祝福張釗漢醫師,我希望,他為解決全人類病苦而研發的「原始點療法」,得以傳播到全世界每一個角落的心願,能夠早日實現。
  因著感恩我用原始點療法神速治癒了我的膝痛,我曾寫過一篇文章,發表在《真佛報》上。事後,我無意中在真佛道場聽到有不少同門師兄姐,在熱絡討論著試用原始點療法的心得,這樣的回響是我完全料想不到的。
  我欣慰於真的有人因此受益;我也歡然於我的一篇短文,會引來如樣的餘音嬝嬝。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