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餐館打工善待殘疾顧客 德州女孩獲1.6萬獎學金


  【本報訊】常言道好心有好報,德州一名餐廳女侍應便是好例子。她為患病顧客切開食物協助對方進食,善行在網上廣為流傳,讓她意外獲得1.6萬元獎學金嘉許,得到入讀大學的機會。綜合報導,18歲的威廉絲(Evoni Williams)在拉馬克(La Marque)一間餐廳任職侍應,努力掙錢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入讀大學。日前在她如常工時之際,一名需要使用氧氣幫助呼吸的患病年長顧客向她尋求協助。威廉絲憶述,「他說他的手不靈活,希望我協助他切開食物以便進食」。威廉絲想也不想便幫助對方,也不認為自己做的事有何特別,「他日若再有同類情況,我也會這樣做。」威廉絲做了自己認為尋常的事,善行卻深深感動鄰座目擊事件的另一名顧客沃夫(Laura Wolf),「當天餐廳很忙碌,她沒有無視對方直直走過,而是花時間停下來聆聽老人的訴求,對我來說深具意義。」沃夫拍下威廉絲為顧客切開食物的照片,並在臉書上分享,讓威廉絲的善舉在網上廣為流傳,為她帶來意外收穫。拉馬克市長宣布,把3月8日定為威廉絲紀念日(Evoni Williams Day)來表揚她,德州南方大學(Texas Southern University)也決定向威廉絲頒贈1.6萬元的獎學金,並派員協助她註冊入讀該校,達成她就讀大學的夢想。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