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飲食「四低一高」遠離代謝症候群

潔西卡艾芭 潔西卡艾芭以白洋裝搭配海藍色風衣與白色樂福鞋,低胸 V 領與開衩裙擺為一身清爽優雅的裝扮增添性感氣息,卻毫不俗艷。 p1166-a5-06Web Only  【本報訊】陳郁涵營養師表示,想要改善代謝症候群指標並不難,飲食上可從學會掌握低熱量、低油、低鹽、低糖與高纖的「四低一高」飲食原則開始,並均衡攝取各類低飽和脂肪酸、低膽固醇及低反式脂肪酸食物,而非限制性的飲食。
  代謝症候群的重要性從民眾的主要死亡原因排行可看得出來,與代謝症候群相關的腦血管疾病、心臟疾病、糖尿病、腎臟疾病及高血壓性疾病即佔了前十大死因中的五項,總數更遠超過第一名的癌症。如何預防代謝症候群?專家呼籲,除養成良好生活習慣,最重要的是定期篩檢。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