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飲端午節午時無根水 蓮生法王:可破邪破魔除疾


  【本報西雅圖訊】2012年6月23日農曆五月初五是中國傳統的端午節,早上還是艷陽高照的西雅圖,在正午時分突然下了一場大雷雨。美加地區及來自印尼、馬來西亞、香港、巴拿馬、德國等各地的善信齊聚,參加西雅圖雷藏寺週末同修;恭聆根本上師蓮生法王的佛法開示。
  當晚同修蓮華生大士本尊法,蓮生法王佛駕放光加持,同修開始,一心祈請蓮華生大士加持今晚同修眾弟子,及觀看網路直播的同門,圓滿息災、增益、降伏、敬愛,疾病痊癒,災難消除,一切怨敵退散;並放光普照各地雷藏寺道場一切吉祥,弘法順利,災難退散;藍光普照一切,願一切怨敵邪魔退除。
  蓮生聖尊在開示中,祝大家端午節快樂。聖尊說,端午節正中午是一年當中陽氣最旺之時,這時下雨接的無根水喝下去,可以破邪、破魔、除疾,除一年的煞氣,令一切都很吉祥。聽到聖尊的教導,很多弟子都很慶幸,今年能在聖尊的加持下,在西雅圖喝到正午時的無根水。
  蓮生法王接著簡介蓮華生大士的殊勝修行、弘法事蹟,也提到祂寫《法王大轉世》一書,揭密西藏桑耶寺的建造者過去世同蓮生聖尊的關係。聖尊還在開示中教授「生基法」,是利用地靈改命運的方法,是在世間有用,對出世間沒有多大作用。做生基要選在有來龍、結穴的地方。做了生基,還要配合做善事,修密法,持咒,福分才會增長。蓮生師佛一再強調,各級弘法人員及同門,沒有得到師承,不可為了錢給活人、陰人亂做,害人害己。
  法王續講《喜金剛講義》第十八章:「拙火入光明禪定」,談到《大悲空智金剛大教王儀軌經》中的偈。我們原本先天佛性是清淨的,當我們的肉體生成時,先天斷掉了,這個身體由七情六欲主宰著。密教是用氣、脈、拙火、明點的方便法修行,將七情六欲斷掉,修回原來的佛性,修成第一清淨。法王鼓勵弟子們,雖然修行很難,但不要有疑惑;要先吃苦,不能貪圖享受,可先藉由很多方便法修到佛國淨土,再繼續修成佛。
  蓮生法王在開示後,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開光,並慈悲摩頂加持弟子。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