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飲料瓶回收計畫鼓勵市民環保

  【本報訊】溫市政府日前推出一項新的飲料容器回收試驗計畫,在市內的沙灘及街道擺設沒有上鎖的飲料容器回收箱,除了方便拾荒者收集飲料容器往回收店變賣之外,也可鼓勵市民把飲料容器分類處理,為環保出力。
  這個為期1年的飲料容器回收試驗計畫,首階段會在溫市4個沙灘和溫市金馬素街(Commercial Dr.)一帶,擺放共60個有活門開關的藍色飲料容器回收箱。每個回收箱容量,最多可投入288個鋁罐或150個膠瓶。
  溫市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在出席活動時表示,希望通過計畫,方便市民回收膠瓶鋁罐之餘,也可以協助市府在2020年前,達到把市內垃圾送往堆填區數量減半的目標。
  參與這次飲料容器回收試驗計畫的「團結起來我們就能成功」(United We Can)社區組織,把協助向市內的貧窮人士展開推廣,令一些依賴拾荒為生的人士,可到新的回收箱收集膠瓶鋁罐,從中獲取收入。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