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食物沒有任何添加物 助減重促進代謝

p1173-a5-05Web Only
主播蔡尚樺與男友

  【本報訊】要成功減重、鍛鍊勻稱的肌肉,關鍵在於良好的新陳代謝,將食物轉化成能量的過程。促進新陳代謝的最佳方式之一,就是攝取所謂「單一成分的食物」(one-ingredient foods)。你不禁好奇,什麼是成分單一的食物?一如字面上的意思:只有一種材料組成的食物,例如地瓜、鮭魚或藍莓。這些食物只需要一項名稱就能概括形容,沒有任何添加物,就這麼簡單!要進一步理解這個觀念,不妨看看家中食品的營養成分表。每一成分已依照規定如實標示,仔細讀讀你平常都將什麼東西吃下肚。假如成分表寫得洋洋灑灑,或者有許多你看不懂也叫不出名字的材料,強烈建議你以其他成分較為單純的食物取而代之。每餐儘可能攝取越多成分單一的食物越好,這是減重的黃金法則。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