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焦點

颱風又偏向了!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大概之前向蓮生聖尊報告蓮花颱風將於2015年7月7、8日侵襲台灣的消息,連續幾天,師尊總是笑到不行,說:「颱風碰到慧君會吹不動!慧君用滾的就可以了。」沒想到師尊的想像力這麼豐富,連我也爆笑噴飯!哈哈!
  算算日子,我在7月6日從西雅圖搭機,7月7日抵達韓國首爾仁川機場,因為飛機航班的問題,所以我必須過了一夜,到7月8日將回到台灣。
  為了省昂貴的機票,大家聽到我搭韓航,都面面相覷,因為還是常常見到Mers的疫情新聞報導!其實,我這一來一回算是頂著根本傳承的加持,其他的根本不去想。而這次返回台灣,Mers加上颱風,哇!買一送一,好禮連環送!
  聖尊說:「慧君回到台灣桃園中正機場前,颱風就走了。」哇!好大的加持力!在場的人紛紛鼓掌叫好!師佛金口一開,一定是百發百中!然而師尊又說:「慧君一回台的時候,可以坐在桃園中正機場的大廳,人家如果問,你就說要鎮颱風……。」
  「師尊,請問是第一航廈?還是第二航廈?」我還接著問。
  「當然是選廳比較大的!」哇!有這種佛旨。
  「師尊,這樣子會有記者媒體來採訪,人家會不好意思。」
  「就說你是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弟子。」
  「請問可以講是X光山來的嗎?」
  哈哈哈!!!徒弟與師父的雙簧秀,讓周圍的人爆笑不已!
  就在離開西城的前一天,正好是美國彩虹雷藏寺的護摩法會之後,筆者還特別獻唱師佛於《寫給雨》文集的金句「就算是一場戲」。
  我在唱這首歌之前,還特別把歌詞呈給師佛,我覺得師佛的詩詞,總是寫的非常美而且具有豐富的哲思,令得現場與會大眾都拍著掌來和著歌聲,我心中無比的開心與歡喜,能供養師尊與大眾是我的福氣!
  再來談談這颱風,其結果是,7月7日抵達韓國首爾仁川機場,一打開新聞,蓮花颱風偏西,根本就沒有進來台灣,師尊的預言真準!真佛加持,颱風一路往西,嘿嘿!但是,希望此風災也不要在別的地方造成災害!
  我在7月8日一回到台灣,滿天只是一些熱風氣流而已,吹得我喇嘛裙都差點飛起來!然而蓮花颱風走的二天後,緊接著又是昌鴻颱風,氣象局預告7月10至12日是最接近台灣,而這幾天我正好在台灣高雄弘法,唉!怎麼又這麼倒楣!
  這昌鴻颱風,氣象局說它結構非常的紮實,其強度越來越增加,直逼中度颱風的最強度,氣象局說它是一個胖颱風,如果一旦進來台灣將造成嚴重的災害!
  我當然透過特別關係再請人向根本傳承報告,來人說師佛講,只要慧君坐在桃機的大廳裡,颱風就跑了。哈哈!這是佛旨加持的方式,真是與眾不同!嘻嘻!!
  結果是,連續好幾天氣象局都拉警報,地方首長也準備好數以萬計的沙包,偏遠的地方紛紛做預防性撤離,然而7月12日當天清晨5點30分,昌鴻颱風的暴風圈最外圍,只是輕輕的掠過台灣的東北角,真是有驚無險!原來,此颱風又偏北了!
  還記得於2009年8月6日至8月10日間,發生於台灣中南部及東南部的一起嚴重水災,稱莫拉克風災、八八風災。是台灣自1959年八七水災以來最嚴重的水患,期間臺灣多處淹水、山崩與土石流,造成681人死亡、18人失蹤。而師尊在談笑之間,默運神力加持,解除二大風災,拯救了多少的蒼生與物業!
  我心中無比的悸動,這種默默積陰德,又有多少人深知?
  筆者只能把真相書之於筆來記實,請佛住世,感恩偉大師尊,法輪常轉,佛體安康,廣度有情!(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