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風格幽默 南韓70歲阿嬤成網紅

王麗雅健身有心得 p1170-a5-06Web Only  【本報訊】70歲的南韓阿嬤朴寞禮在影音網站分享化妝教學,也將自己嘗試皮艇運動等新事物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頻道,風格幽默、說話超有梗,讓她瞬間成為阿嬤級網紅。生氣勃勃的朴寞禮(Park Mak-rye,音譯)經營YouTube頻道「阿嬤日記」,在社群媒體引發風潮,截至目前已吸引27萬7000人訂閱。朴寞禮今年1月首度在YouTube亮相,當時她的孫女將她們到澳洲東北部凱恩斯(Cairns)旅遊的影片上傳網路,影片隨即在網路上瘋傳。朴寞禮在位於首爾郊區龍仁市的家中告訴記者:「有一天,我的孫女幫我拍了幾支影片,然後把它們上傳到網路上。」「大約20天後,她告訴我,『奶奶,我們紅了!』。」她的孫女說,她上傳影片是為了協助教導奶奶新技能,讓她學會在網路與人溝通。朴寞禮最受歡迎的影片名為「看牙醫與逛市場妝容」吸引了超過180萬人次點閱。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