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順利執行臨終黃金八小時 楊師兄感恩師尊印證親人往生佛國


文/舞自在

  長榮航空公司的飛機機長楊師兄,每年都會把握機會,載師尊、師母往返台灣、西雅圖。一年前在他的父親臨終之前,就跟我保持聯絡,詢問如何順利的執行臨終黃金八小時?
  在共同努力之下,在他父親往生的時候,終於能夠如願:
  1.在第一時間就得到師尊、佛菩薩的加持、接引。
  2.黃金八小時助唸。
  3.中陰聞教救度。
  並且恭請上師、法師做七及功德法事,迴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前幾天,他來手機LINE訊息說:「舞師兄,我六號載師尊、師母一行人回到西雅圖,如您所建議的。我在機上簡單寫了一份書面報告,有關家父往生一年來的始末。報告中有特別提及在您的安排幫忙下,台灣雷藏寺的上師、法師都十分辛苦的為家父的佛事努力。師尊在機上當場神算,告訴我:『你父親確實往生佛國,恭喜你!』當埸留下感恩的眼淚,一年來,我心中的掛念總算由師尊幫我解開。」
  能夠知道,摯愛的親人往生善處,那麼一切的辛苦、堅持與努力都是值得的。楊師兄對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的虔誠,努力修法迴向,我們都看到了。真佛密法,不可思議!請有緣者,把握這個重要的、最後救度的法緣。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