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韶歌歡喜迎財神福慧感恩賜吉祥 大馬世明同修會舉行紅財神法會

  【蓮花昭財/馬來西亞報導】2016年7月16日,蓮郢上師受邀至馬來西亞蒲種的世明同修會主壇「南摩歡喜天王紅財神護摩藏密式火供法會」,與會護壇的有蓮花以仁金剛上師、蓮殷法師、翠微法師,護持的有來自淡馬魯、文德甲、關丹、香港、台灣等地同門。

圖為蓮郢上師(右)主壇,蓮花以仁上師護壇p1121-13-01
  上師開示時提到,今天啟建這場紅財神法會,大家都曉得是求增益及敬愛為要,當中更包括了息災及超度。在印度寺廟的頂尊大部分都以紅財神為首,可見紅財神是多麼的受尊崇。法會當中有用舞蹈來獻供,是一種非常大的功德。大日如來金剛界曼荼羅金剛輪內有四金剛供養者之嬉、鬘、歌、舞四菩薩。所以「舞」也屬於一種大供養。

圖為舞供莊嚴p1121-13-04
圖為護摩火光明吉祥p1121-13-03  這場法會大家都非常用心,不管在密教的儀軌上、細膩的供品、唱誦、舞蹈、火供、請佛住世等,種種流程都顯得非常莊嚴!大家的精進值得讚揚。
  上師也開示到,根本傳承上師在人間顯化這種殊勝的法緣,讓大家這一生都有福分去參與及學習;能夠皈依學佛是我們此生的福報。身為真佛弟子,一定要懂得感恩及護持根本傳承上師,這是很重要的。

圖為世明同修會善信法會後大合照p1121-13-02
  最後上師表示,在法會開始前有雷響十法界,又下起了大雨,法會進行時天空變得晴朗涼快,是很好的瑞兆。藉由紅財神的功德力,一定能帶給大家很大的福慧,同時也能消除我們的災厄。法會後上師賜授灌頂,圓滿結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