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韓星李敏豪來台打片兼當吃貨


 韓星李敏豪宣傳新片 《吃貨神探:獵獸行動》  【本報訊】韓星李敏豪來台宣傳新片《吃貨神探:獵獸行動》,順道跟著《一袋女王》來賓江宏恩、余皓然、薇如、 陳大天、阿諾嘗遍台灣美食,道道讓李敏豪頻頻點頭,不時發出「喔」的驚嘆聲,還豎起大拇指直接比讚。他笑說:「終於知道為什麼朋友一直推薦我一定要去夜市了。」江宏恩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曾帶著姐姐的美國朋友逛台灣夜市,推薦對方喝台灣名品珍珠奶茶,但美國朋友拿到後用力吸了一大口,只見對方似乎噎住般的滿臉脹紅,一群人趕緊幫忙拍背。最後奶茶從她的鼻孔流出,珍珠則跟著噴射出來。

韓星李敏豪跟著《一袋女王》來賓嘗遍台灣美食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