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韓國TWICE新專輯「PAGE TWO」登排行榜冠軍

韓國TWICE新專輯「PAGE TWO」登排行榜冠軍p1106-a8-04  【本報訊】南韓女團TWICE發行迷你新專輯「PAGE TWO」,於日前正式公開發行,並隨即佔領了韓國八大音樂網站,奪得了熱門歌曲排行榜冠軍。韓國女子組合TWICE發布的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主打歌《CHEER UP》是一首HIPHOP,電子樂等多樣曲風融合到一起的歌曲,由韓國著名製作人團隊黑眼必勝作曲並編曲,TWICE通過這首歌展現了她們特有的清純活潑魅力,同時也展現了比以往更加成熟的氛圍。周子瑜也發表了感言表示,「我會認真努力,絕對不忘記初衷。往後我也會致力向大家展現更成熟的面貌,報答粉絲們的支持。」與TWICE同一天發布新專輯的Lovelyz與Seventeen在韓國各大音樂網站排行榜也有不俗表現,攻佔了韓國各大音樂網站熱門歌曲排行榜第二位和第三位。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