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韓國男團EXO預告新曲MV


海報  【本報訊】韓國男團EXO正規四輯後續專輯「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主打歌「Power」MV預告於日前公開。專輯主打歌「Power」MV預告通過各官方平台正式公開,旋律更加強烈,MV中展現帥氣十足,充滿活力的面貌。《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發行後得到廣大粉絲熱烈反響,包攬韓國各大專輯銷量排行榜冠軍。在iTunes綜合專輯排行榜中,更是在33個國家和地區獲得第1名,在美國、加拿大、澳洲、英國等53個國家的排行榜中進入TOP 10,展現了EXO在全球範圍的影響力。EXO為韓國SM Entertainment於2012年4月8日推出的韓國男子組合。EXO為銀河系以外的行星「EXOPLANET」一詞中得來,寓意這個團體是「從未知星球來的新星」。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