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韓國少女時代公開瘦身餐

  【本報訊】女明星們為了要保持螢幕上美美的形象,真的得「斤斤計較」,不過之前只要有女星公開減肥菜單,都會被批營養不均,是最不好的示範。  但韓國團體「少女時代」,最近公開她們的甩油菜單,卻是三餐均衡攝取澱粉、蛋白質等成分,獲營養師認可,另外,她們還加碼介紹「4321十分鐘瘦身操」,少餐多運動,保持「少女時代」的好體態。除了靠控制飲食甩肉,這次還公開了「4321十分鐘健身操」,也就是4分鐘的有氧運動,3分鐘肌力運動,再來個2分鐘有氧運動,1分鐘緩和運動,每天10分鐘,但只要持之以恆,想保持少女時代的好身材也不是不可能。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