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韓國女團TWICE推出 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


9名成員穿搭散發濃厚夏日海灘風情  【本報訊】韓國女團TWICE聲勢銳不可擋,才宣布將展開日本巡迴演唱會,緊接著又推出韓語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主打歌〈Dance The Night Away〉的MV以夏日為主題,9人穿上性感的熱褲、挖空的小背心等,散發濃厚的夏日海灘風情。
  TWICE成員們出道以來,首次突破以換穿多套泳裝、清涼的海灘服和派對洋裝。來自台灣的子瑜以亮黃色短背心搭長度不規則的丹寧裙,青春洋溢。而夜晚海灘派對的衣服,則是紅色的細肩帶短版上衣,加上黑色透膚長裙,華麗又帶點若隱若現的性感。
  成員SANA,則是穿著超低領的一字領上衣配白色熱褲,完美詮釋她古靈精怪的可愛性感形象。另一套則是選擇了V領的紅色不對稱透膚裙,並將頭髮紮起,比起平常可愛的模樣成熟不少,多了幾分女人味。另一位令人驚豔的則是隊長志效。顯少穿著大尺度的她,以橘與桃紅的編織短版背心搭丹寧短褲亮相,十分亮眼。夜晚派對的則穿著緊身的抓皺小洋裝,胸口上的銅幣設計相當別緻,讓剪裁頗性感的洋裝注入一股青春氣息。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