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韓國「少女時代」成員 徐玄、秀英及蒂芬妮不續約


  【本報綜合報導】韓國SM娛樂旗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徐玄、秀英及蒂芬妮決定不續約,讓此張專輯恐將成為最終代表作,讓許多粉絲直呼崩潰,而成員蒂芬妮之前受訪片段也被挖出,似乎早就萌生離開的念頭。蒂芬妮曾在某次受訪時,透露「想離開清潭洞去了解更寬廣的世界」,還表示「沒有什麼是永遠的,即使如此在我能擁有的每一瞬間,都一步一腳印地前進就是讓人生更有價值的方法」,似乎當時就已經思考是否要續約,早已經在去留之間做抉擇,雖然最後決定讓粉絲難以接受,但也只能無奈送上祝福,而退團三人據悉未來將以戲劇發展為主。

徐玄  秀英  蒂芬妮女子天團「少女時代」2NE1Wonder GirlsKARA

  對此「SM娛樂」發聲明:「少女時代不會解散,接下來活動會和成員們商量後再做規劃」,但有鑑於3年前成員潔西卡退團,股價應聲下跌4.2%,市值蒸發11.2億元台幣,這回一口氣失去3人,損失恐將難以估計。少女時代是韓國第一個維持團體壽命長達10年的女團,她們不只是韓國演藝圈代表性團體,也是吸引不少粉絲開始聽K-Pop的關鍵,成名曲「Gee」、「說出你願望」都是無可取代的經典。放眼與她們同期出道的女團,如Wonder Girls、KARA,甚至2NE1、4Minute近年紛紛宣告解散,更讓「少女時代」顯得彌足珍貴。
  Wonder Girls曾被視為少女時代最強勁的對手,在以「Nobody」紅翻亞洲後,其餘作品後繼無力,雖然嘗試轉型成樂團也難以製造話題,最終十年約滿解散。少時的秀英曾在受訪時讚賞Wonder Girls轉型的勇氣,未料自己也在合約到期時面臨去留掙扎。
  紅翻日本的KARA更令人唏噓,她們的「Mr.」連木村拓哉都會唱,但因經紀公司的營運方式存在諸多爭議,也讓團員們選擇放棄續約,離開KARA發展個人事業。選擇提前退團的老么知英如今已經在日本闖出一片天,用自己力量證明不靠團體也能紅。2NE1則因團員朴春涉毒,導致整團演藝活動完全停擺,一停就是2年,最終導致解散。但細數各大女團解散理由,少女時代完全沒有這些檯面上的問題,因此成員們和公司目前達成保住團體的共識,至於最後會以5人還是8人形式再出發?這幾天成員們的溝通將成為決定性關鍵。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