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韋陀護法伽藍守護 佛佑蒼生佛法永駐 蓮生法王主壇福佑雷藏寺護祈福法會 熱烈成功

蓮生法王盧勝彥

韋陀護法伽藍守護 佛佑蒼生佛法永駐

蓮生法王主壇福佑雷藏寺護祈福法會 熱烈成功

  【賀蘭/台灣報導】2018年1月21日,台灣新竹福佑雷藏寺假座新竹市廣龍會館,恭請當代法王真佛宗創辦人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韋陀尊者與伽藍尊者息災祈福增益超度大法會」暨首傳「韋陀尊者急行法」、「伽藍尊者守護法」,來自世界各地的萬名嘉賓熱烈護持。是日,法王傳授韋陀尊者殊勝的追風神足的「哈」字法,和伽藍尊者追風赤兔馬的「甲馬」法,並教導如何修持的口訣。
  當日上午11點左右,蓮生法王佛駕新竹福佑雷藏寺,進行加持壇城儀式,並賜墨寶「韋陀護法尊天菩薩,護持佛陀正法,伽藍尊者鎮守藍若,敕令一切邪魔喪膽,魑魅魍魎退散,天靈靈,地靈靈,天清地靈,佛法永駐,娑婆度化眾生到達彼岸。修行得證,果位光明,遍照佛國增輝,是為記」一幀。
  下午1點10分左右,蓮生法王在眾人的歡呼聲中蒞臨廣龍法會現場,加持延生位、往生位以及巡視壇城試音、試坐之後,法王接受《中天》、《壹電視》、《蘋果日報》媒體的聯訪。慈悲的法王長期關懷弱勢族群,伴隨逐漸邁入高齡化的台灣社會,法王代表真佛宗捐贈新竹市政府三十萬元善款,專款專用於當地的急難救助和老人關懷,由社會處科長羅燕青小姐代表接受。捐贈儀式過後,蓮生法王與長者代表合影留念。
  聯訪中,盧師尊表示,世界的災難很多,每一個地方都需要急難救助,不只是在新竹,社會科時時關注需要急難救助者的話,將會減少一些受難者的痛苦,並減少一些傷害,讓社會更加和諧。對於敬老尊賢,師尊認為家庭教育和學校教育很重要,應從小教導灌輸忠孝觀念。伽藍尊者所彰顯的精神在於「忠義」2字,「忠於自己的國家,忠於政府,忠於職守,忠於家庭,義,就是義人,也就你身上本身有正義,社會就比較安寧。

每個人有正念 社會國家安寧

  師尊說,許多華人的店面都會安放關公以為招財,「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也就是義。」關公的財是正財,不能要非分的財。另外,師尊強調,韋陀尊者和伽藍尊者都是守護佛法的神,佛法本身講求正念,如果每個人都有正念,社會就會好,國家就會安寧,「以心體會2尊者的心,依祂們的心來做事,這就是尊敬」。
  盧師尊在開示中談到,於法會開始前有很多同門看到法會廣場的上空有2隻老鷹在飛翔,「可見天垂異相,象徵韋陀尊者鷹揚萬里、伽藍尊者鷹揚萬里。」
  長期以來,XX想盡辦法、編造各種神通謊言,叫所有人把財產給她,受害者無數,師尊提醒大家,台灣的詐騙集團神棍很多,大家小心自己的荷包,並以關公「忠義」2字教導,要忠於國家,對朋友講義,做一個義人,守規矩懂義理,有節有義,不可說謊。
  「所有修行人、瑜伽士跟密教弟子都要知道心靈無限,甚至你的心靈可以控制你的身體,讓你能夠忠義」,師尊告誡佛子,心靈無限,物質有限,「物質的生起次第都是有限的,不會長久,只有心靈無限才是。」
  蓮生法王仔細地介紹大法會主尊韋陀尊者和伽藍尊者的功德力,並教導大家如何修持追風神足的「哈」字法和追風赤兔馬的「甲馬」法的方法和口訣,此口訣由韋陀尊者和伽藍尊者親傳法王。韋陀尊者心咒是:「嗡。韋陀天多。嘛哈天多。梭哈。」伽藍尊者心咒是:「嗡。伽藍。悉地。吽。」兩位尊者的手印相同:雙手外縛,十指呈水平交叉狀(掌心朝下),再將二中指豎立相觸,象徵韋陀尊者的降魔杵和伽藍尊者的青龍揠月刀。「以密教來講,當一法相應後,多法皆可相應。」法王教導,行者若已跟本尊相應,便可跟本尊講要修韋陀尊者/伽藍尊者的法,也就能很快於2尊者相應!(修法要點及口訣請詳見本期真佛報)
  當日法會,除了傳授密法口訣,盧師尊再透露每晚睡前所做的功課,並慈悲賜授殊勝的「韋陀尊者急行法、伽藍尊者守護法」灌頂。

蓮生法王盧勝彥蓮生法王加持獻供的蓮真上師福佑雷藏寺代表向師母獻花致敬盧師尊教導韋陀尊者、伽藍尊者通印盧師尊教導梵文「哈」字寫法蓮生法王接受中天、壹電視、蘋果日報等媒體的聯訪盧師尊關懷長者與長者代表合影新竹市政府致贈感謝狀,由福佑雷藏寺住持蓮真上師代表接受並與見證嘉賓合影。盧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盧師尊演化手印蓮真上師、蓮余上師與一位法師代表向盧師尊獻供盧師尊加持受灌頂者佛子齊唸請佛住世祈願文四眾弟子接受灌頂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