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青少年跳繩10分鐘助紓壓

法國精品羽絨衣品牌日前於台北101舉辦旗艦店開幕會,邀請到藝人趙又廷、瑞莎、謝沛恩出席;趙又廷一身紅、黑、白三色拼色西裝亮相,他笑說自己保守,今日這套西裝是大膽嘗試。p1075-a5-02  【本報訊】醫師詹佳真表示,學童隨年齡增長,面臨陌生環境等壓力,易出現負面情緒,建議師長及家長讓孩童從小培養運動習慣,助於紓緩緊張情緒。運動項目中,她特別推薦跳繩,因為這是短時間內能達到最大運動效率的有氧運動,跳繩運動效率為其他運動1.5到4倍。如果以體重45公斤的人來看,跳繩10分鐘等同慢跑16分鐘;她也分享自己在高三時,每天早起跳繩,跳完繩後就去上學,也因此維持早睡早起的規律作息,讓她提升專注力,面對繁忙的課業。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